iPad 預購引發熱潮!


蘋果公司的 iPad 自從開放預訂後就引發預購熱潮,據 Investor Village 研究後認為開放預訂的第一個週末蘋果就有 16 萬台的訂單,而且這個數字還不斷增加中。看來蘋果的確已經擁有好的開始,也應該真的能確保 iPad 的銷售成功。

根據財星雜誌 Fortune 的 Apple 2.0 專欄作家 Philip Elmer-DeWitt 的估計與調查,預測第一天iPad 賣出 12 萬台。 Elmer-DeWitt 並發現將近七成的 69% 人將購買 Wi-Fi 機種,只有 31% 的人想購買 Wi-Fi + 3G 的機種。至於想買 16 、 32 或 64GB 容量?結果想必匯出乎許多人意料之外,因為這比例不是遞減,也不是鐘型曲線,而是三分天下: 16GB 有 33% 、 32GB 32% ,而 64GB 為 33% 。圖表如下所示:

引用 frostyplac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