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的大變革:將解決系統分裂問題!


Android的大變革:將解決系統分裂問題!

來自CTIA大會的小道消息,據說Android的下一次更新將會著手解決系統分裂的問題。在經歷了四次大更新(1.5、1.6、2.0、2.1)之後,Google終於意識到這個問題了。

那麼Google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他們會重寫很多Android核心裡的的標准應用和組件,而且使其可以通過Android Market直接下載升級,這就解決了每次更新都要等運營商和手機制造商親自完成推送這個緩慢過程的問題。整個過程要分兩步走,先是更新到Froyo系統,然後是Gingerbread系統。

據說Google已經幾乎快完成對Android核心的改造,正在將精力轉移到應用和功能層面。希望速度能快些,如果在iPhone OS 4.0加入後台運行後Android還沒有質的變化,或者說各種Android手機用戶要等上半年才能用上最新的系統,Google正在迅速提升的智能手機操作系統市場可能會迅速萎縮。

引用 sj.91.com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