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OS 4.0 Beta 測試後有明顯改良!


iPhone OS 4.0 Beta 測試後有明顯改良!

日前國外媒體經過對iPhone OS 4 Beta1的測試,發現其有效地增強了電池的續航能力,而且iPhone OS 4其它方面的小改進也令人印象深刻。

盡管目前僅針對開發者開放的iPhone OS 4仍有不少的Bug(超過100個),但其不俗的表現仍讓人驚喜。

測試感受:

1、iPhone OS 4擁有新的軟件開啟/關閉動畫效果,這種效果相當絢麗,同時其內置的軟件也有所改進,例如在「地圖」和「App Store」上都能感受到性能的明顯提升。

2、另一個關鍵性的改進是iPhone OS 4中對基帶的改良,其在WiFi和3G網絡下的連接速度都讓人驚訝。Safari開啟網頁的速度有了很大的提高,並擁有極佳的Youtube視頻播放效果。早前在使用3.1.2固件的iPhone播放YouTube視頻時,需要很長的緩沖時間,而在4.0新固件中,這種現象不復存在。視頻預覽可以即時載入,而且緩沖時間減小到2秒,而視頻播放過程中也沒有中斷現象,同時瀏覽網站的速度也有很大提高。

3、根據其它人的反饋,信號問題仍需改進,相信在iPhone OS 4的下一個穩定版本中會有更好的表現。

4、從測試的結果看,iPhone電池的續航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iPhone OS 4下電池的續航時間與在使用3.1.2固件時大致相同,但需要注意的是,在此版本中,關閉iPhone屏幕後WiFi並不會關閉,也就是說iPhone的WiFi一直是處在開啟狀態,並且測試人員的電話和離線通知信息使用頻率也比在使用3.1.2固件時頻繁的多。

除去iPhone OS 4測試固件中存在的Bug不說,相信iPhone OS 4還是很值得機友們期待的……

引用 zx.sj.91.com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