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 iOS 4 GM 升級成功,並且用 redsn0w 0.9.5 BETA 破解 JB完成!

iPod Touch iOS 4 GM 升級成功,並且用 redsn0w 0.9.5 BETA 破解 JB完成!



其實上星期已經將 iPod Touch 升級成 iOS 4 GM 版,並且順利用 redsn0w 0.9.5 BETA 破解 JB 成功,因為沒時間,拖到現在才記錄下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一、升級 iOS 4 GM版:
首先要確認你的 iPod Touch 是2G(2代),還是3G(3代)?
1. 我的是2G(2代)的,所以下載 2G(2代)的韌體

2. 下載 iTunes 9.2。(目前只用Mac版的,Windows版的要等到6/21才有喔!)

3. 安裝 iTunes 9.2。

4. 連接 iPod Touch 至電腦,iTunes 會顯示現在的版本 3.0。按下鍵盤的"option"鍵與"Restore"。

5. 選擇 iPod2,1_4.0_8A293_Restore.ipsw 檔案進行升級 iOS 4.0 GM版。

6. 升級完成後,版本變為 4.0。

7. 也可以查看 iPod Touch "關於本機"的版本。



二、進行 iOS 4 的破解 JB:
1. 下載 redsn0w 0.9.5 BETA

2. 執行 redsn0w,並選擇"Browse"。

3. 選擇 iPod2,1_4.0_8A293_Restore.ipsw 檔案進行破解 JB。

4. 選擇"install Cydia"與"Enable multitasking and wallpaper"。

5. 依照螢幕指示進入DFU模式。(忘記拍照...)

6. 恭喜你!完成破解 JB了。


iPod Touch 再次開機,看到水滴的開機畫面。

連桌面也有水滴的wallpaper及Cydia的icon了。

Cydia怎麼是白色的?沒關係,進去Cydia run過一次就好了!

引用 iPhone Dev Team Portal / thenextweb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