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港版可線上買單機,而且超級便宜!

iPhone 4 港版可線上買單機,而且超級便宜!

之前一直傳說香港版iPhone 4剛開始不會賣單機,都是要綁電信商合約的版本,不過今天Apple的新聞稿破除了這個謠言,港版iPhone 4不止可以在這星期五蘋果線上商店訂購單機,而且價錢超級、超級便宜,16G:HKD$4,998 (20600台幣)、32GB:HKD$5,888 (24300台幣),而且還是沒有鎖的版本。

現在實在很想大笑,跟X拍賣上那些坑人爆利動不動就開價4、5萬的英國版賣家說:「Go dead」,還有想賣3萬塊的有鎖美版價錢應該會崩盤,希望將來台灣開賣的時候價錢也能這麼佛心來的。

還有iPhone 3GS 8GB降價到:HKD$4,088 (16800),另外住香港的朋友也可以選擇Vodafone、3HK HK及CSL的iPhone 4月費計劃(就綁約),新加坡的售價也出來的是16G:888新幣、32G:1048新幣,比港版貴一點點點而以。加拿大解鎖版iPhone 4,16G:659加幣、32G:779加幣,8G版iPhone 3GS 8G:549加幣。

最後還有一個很不靠譜的小道消息大家聽聽就好,就是香港有一個鄉民打電話去Smartone問電信費的問題,順便跟裡面的員工打聽一下iPhone 4的消息。回答說30號發售當天iPhone 4黑、白色都有,不過白色數量未知,有人為了再確認,剛又打電話去問了一次,對方還是回答說有白色。

引用 MCUDESIGNER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