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Extensions 如何開發!

Safari Extensions 如何開發!

Safari 開發方案

自定 Safari 與網頁:
Safari 5 全新推出 Safari 延伸功能,對開發人員來說,這是增強及自定瀏覽體驗的全新方式。您可以製作工具列按鈕或自己的延伸功能列、改變網頁內容顯示方式、加入網頁控制項目等。Safari 延伸功能建立在網頁標準之上,因此您可以運用 HTML5、CSS3 與 JavaScript 的威力來製作延伸功能。

輕鬆製作延伸功能:
如果您懂得開發網頁,您就知道如何製作 Safari 延伸功能。內建的輔助功能會幫助您將一切組合起來,它稱為“延伸功能建構器”,能讓您輕鬆組裝您的延伸功能以便於發佈和安裝。您不必在複雜的文字檔裡手動輸入工序指令、選單項目、樣式表和命令,取而代之的,是您可以藉著視覺化方式在樣板中選擇延伸功能資源,這些樣板簡單易用,只要填個表格即可。您也可以使用內建網頁檢閱器來為您的延伸功能進行設計、除錯及最佳化,就像建構網站一樣。

簽章與沙盒:
每個 Safari 延伸功能都必須簽署 Apple 提供的數位認證,這項認證只要加入 Safari 開發方案即可免費獲得,它能保護您開發的延伸功能不受篡改,並確保只有您可以提供更新。Safari 延伸功能也包含內建防禦機制,例如沙盒可以保護您的延伸功能,防止它被用來存取使用者系統裡的資訊。

Safari Extensions Gallery:
當您準備好要分享您的 Safari 延伸功能時,您可以將它提交到 Safari Extensions Gallery (將在今年夏季開放)。Safari Extensions Gallery 將為使用者提供一個方便的地方,讓他們找到您的延伸功能並從您的網站下載它們。

立即加入 Safari 開發方案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