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c Mini、iPad 高速行動辦公室,Brabus 推出 iBusiness 高速行動辦公室

Apple Mac Mini、iPad 高速行動辦公室,Brabus 推出 iBusiness 高速行動辦公室
今年Apple蘋果電腦以iPad平板電腦和iPhone4行動電話,再度成功掀起新一波科技3C浪潮;而這股蘋果炫風,近期也吹襲至汽車工業之上。專事Mercedes-Benz改裝業務的德國改裝品牌Brabus,日前發表全新iBusiness車款,成功將豪華房車S-Class與蘋果電腦結合,創造出高科技與高性能兼備的獨特改裝作品。

Brabus選擇以旗艦車款S600為基礎,精心打造出四座設定、高科技鋪陳的全新iBusiness​​。iBusiness的科技核心,來自於隱身行李廂內的Mac Mini迷你電腦。Brabus在行李廂內設計巧妙的電動夾層,造型迷你的Mac Mini鑲嵌在一片雪白的夾層之中,完美呼應Apple慣用的白色設計基調。

在座艙內部,頂篷中央15.2吋吸頂液晶螢幕乃為後座乘客的主要資訊中心,前座頭枕內部亦嵌有兩組液晶螢幕,提供後座乘客獨立的影音娛樂享受。同時,乘客也能就USB界面,用以連結Webcam網路攝影機等周邊多媒體系統,並利用UMTS或HSDPA等高速無線網路,可進行一般個人電腦相關的文書操作、網路瀏覽、E-mail發送等各項功能,讓S600化身為高速行動辦公室。

車上的影音娛樂系統,現已由兩組iPad平板電腦所整合控制;Brabus同時也將Command系統與iPad同整,後座乘客利用兩組iPad,即可操作包括電台、衛星導航系統、通訊系統等功能。在前座椅背後方,頂級真皮和鋁合金打造的摺疊辦公桌,恰可用來放置放iPad及藍牙無線鍵盤;在不需使用時,iPad與鍵盤組也能巧妙收納於中央扶手內,絲毫不佔空間。

利用目前當紅的iPad平板電腦,乘客可就Command系統進行操作,遙控包括電台、衛星導航系統、通訊系統等功能。

在中央扶手內部,Brabus巧妙地設計了收納空間,讓乘客可以完美安置兩組iPad及藍牙無線鍵盤組。

引用 msn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