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4.1 SDK Beta 3 推出!

iOS 4.1 SDK Beta 3 推出!



蘋果公司日前開始推出 iOS 4.1 的測試版本 beta 3 給軟體開發者,版本號碼為 build 8B5097d ,至於 iOS SDK 4.1 則是 build 10M2308 。目前在新版本中發現的新功能是 app 可以透過新的 API 來存取通訊錄裡面的聯絡人照片,以及播放影音檔案更為順暢。

此外,被視為蘋果強勢進軍遊戲市場的相關部份 Game Kit 與 Game Center app 也更為明確, Game Center 能夠幫忙記錄與追蹤玩家的分數並發布、幫忙湊合多人線上遊戲並追蹤其在遊戲中的表現。

這是蘋果繼半個月前推出第一個 beta 、一周前推出第二個 beta 後, iOS 4.1 的第三個 beta 版本。目前 iOS 4.1 預計是在九月或十月推出,屆時也應該會有 iPad 的相對應版本。

按這裡下載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