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Camera+ 有 Volume Snap 音量鍵拍照 的相機軟體,因為有留後門,現在下架中...不過 ipa 值得收藏!

iPhone 4 Camera+ 有 Volume Snap 音量鍵拍照 的相機軟體,因為有留後門,現在下架中...不過 ipa 值得收藏!

Camera+可以說是第一個,也是唯一在App Store官方軟體商店中,實現音量鍵拍照的App。

軟體由Tap Tap Tap工作室開發,全球已經賣了400000套,軟體的UI相當相當華麗!絕對屬於精品,功能方面,不僅包含了其他攝影軟體常有的網格,防抖,特效,分享功能,還加入了對iPhone 4 LED和攝像頭的支持。軟體的界面活似一台單眼相機,連選單,都是在模擬相機的小屏幕中實現的,非常巧妙。

由於App Store限制,軟體本身不能支持音量鍵拍照,但Camera+留了一個小秘密,在App安裝后,使用 Mobile Safari瀏覽器輸入下面的網址:
開啟音量鍵拍照: camplus://enablevolumesnap
關閉音量鍵拍照: camplus://disablevolumesnap

小弟實測一台iPhone 3GS + iOS 4 + V1.1 版本測試過真的有效!
不過 V1.2、V1.2.1版本則開啟軟體後就跳出。

按這裡下載 ipa:
Camera+ V1.0
Camera+ V1.1
Camera+ V1.2
Camera+ V1.2.1

注意:這款App由於開後門為用戶增加「音量鍵拍照」功能,已經被App Store強制下架了,不過鑒於其功能強大,可能還會回來,但是無論如何,請已經購買正版的用戶保存好自己的ipa文件!這個app,至少這個版本,絕對是有收藏意義的!

引用 iappstoday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