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iPad Mini、iPod Mini 蘋果將一口氣推出三款新產品?

iPhone 5、iPad Mini、iPod Mini 蘋果將一口氣推出三款新產品?



根據 iLounge 所獲得的消息指出,蘋果即將推出新款 iPod

iLounge 表示,最快在八月出,最慢到九月,蘋果就會推出三台新款 iPod ,分別是 iPod touch 、 iPod nano 與一個全新款式。據稱該全新款式應該就是與先前所流出的 3 公分見方觸控螢幕元件照片有關,並將取代 iPod shuffle 。

此外,關於 iPad 與 iPhone 也有新款式傳言:首先是 iPad 的部份,據稱比起現在 9.7 英吋螢幕 iPad 要小一號的 7 英吋 iPad mini (姑且稱之)也將於今年底或者明年初問世。而令人難以相信的,是蘋果為了擺脫 iPhone 4 「天線門」的陰影,可能會在明年初推出 iPhone 5 ;目前無法確認的,是 iPhone 5 會只是一臺將 iPhone 4 改裝的半新 iPhone ,還是全新的設計,就不得而知了。

最後,為了降低 iPhone 4 免費贈送保護套的成本,蘋果可能會在九月之後推出成本更低的新款保護套。

引用 frostyplac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