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CDMA 版、Apple TV with iOS、iPad 7吋、下週 iPod 發表會

iPhone CDMA 版、Apple TV with iOS、iPad 7吋、下週 iPod 發表會

這幾天關於蘋果的謠言有點多,統一在這篇整理:

台灣的"電子時報"根據蘋果的零組件供應鏈,推測2011年蘋果的產品更新方向,預計會有CDMA版的iPhone(在美國適用於Verizon電信商的網路)、搭載AMD處理器的Apple TV並且執行iOS作業系統、7吋大小的iPad,還有9.7吋的iPad會做硬體更新。

關於9.7吋的iPad,預計明年第一季就會更新,搭載512MB的RAM,處理器改用Cortex-A9-based的ARM處理器(目前搭載256MB的RAM,蘋果自家的A4處理器(Cortex-A8-based))。而7吋大小的iPad,硬體方面都和9.7吋相同,只是螢幕換成7吋,一樣也是IPS技術的面板,解析度達到1024x768。

另外一個巴西的網站MacMagazine,宣稱他們得到消息,蘋果將會在下週招開iPod發表會,更新iPod系列產品。關於這則消息,其他的謠言網站表示沒有得到消息,懷疑這個謠言的可靠性。不過蘋果每年在辦Back-to-School促銷快結束時,舉行iPod改版發表會是例行的活動了,只是應該沒有這麼快才是,另外之前也有謠言傳出iPod Touch更新款會有前置鏡頭和相機,iPod nano或iPad Shuffle將會有觸控螢幕。

最後,AppleInsider幾天前提到,根據華爾街分析師的報告指出,蘋果很有可能在九月更新Macbook Air產品線,一樣會有兩款 Macbook Air (聽說 MBA 用 11.6 吋的螢幕 + i3 處理器...),售價會稍降,硬體規格則是沒有提及。

引用 macuknow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