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ChineseInPocket(兩岸用語口袋書)大放送!

iPhone ChineseInPocket(兩岸用語口袋書)大放送!



iPhone中有下載過我們3DAntStudio.com開發的 ChineseInPocketFree(兩岸用語口袋書Lite版) 嗎?
現在是您免費獲得完整版ChineseInPocket的最好機會唷!! 參考以下活動~

即日起至99年8月30日23:59止,成功加入3DAnt Studio.com於Facebook粉絲團成為粉絲, 將可參加“ChineseInPocket(兩岸用語口袋書)大放送”活動,並有機會獲得價值USD$1.99元最新完整版v1.2 的“ChineseInPocket”(兩岸用語口袋書)唷,機會難得,快告訴您的親朋好友們!!

前往FB活動網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3DAnt-...08891502465030
App Store: http://itunes.apple.com/us/artist/3d...io/id344091500
官方網頁: www.3DAntStudio.com

引用 iphone4.tw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