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新產品 發表!

Apple TV 新產品 發表!


Apple TV於2006年發表,使用者喜歡它,但是也有許多抱怨,Apple整理了這些不滿的地方:使用者想要好萊塢的電影和影集、HD高畫質,更便宜的價格、不想透過電腦操控、不想要管理儲存、不想要同步、安靜、冷卻、輕巧。

因此Apple結合以上缺點,推出了新一代的Apple TV,它的大小只有目前的1/4,非常迷你。接頭為電源、HDMI、網路線、無線網路。

新Apple TV的特點:支援電影、影集和音樂、全部高畫質、全部使用租的方式,非購買、沒有硬碟不用管理儲存、全部為streaming,沒有同步問題、支援圖片幻燈片、尺寸小。換句話說,Apple將整理出來的缺點,一次改進。
高畫質電影會和DVD發表同步,一部電影美金4.99,電視影集0.99,並且沒有廣告。Apple TV支援網路服務,Netflix、YouTube、flickr、mobileme。其中Netflix是目前全美最大的電影租片公司。

同時它可以透過AirPlay技術播放電腦端的影片,這個電腦端包含iPad、iPod Touch、iPhone。

Apple TV售價從原本的美金$299,變成$99,沒有硬碟,因此輕巧,全面雲端化的系統,不只功能稱強,連價格都大幅降價,非常吸引人。
不過Apple TV在台灣是否能被接受則有待觀察,因為這與美式生活和亞洲生活文化有很大的關係,在美國不少家庭有所謂的視聽室或是大客廳,到了週末是Family Day,因此觀賞影集和電影是很常見的週末活動。相對之下,台灣Family day的現象比較少。
目前Apple TV會在六個國家上市:美國、德國、加拿大、澳洲、英國、法國。

引用 itouchtw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