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台灣 9/15 上市!

iPhone 4 台灣 9/15 上市!

讓台灣消費者等到發慌的iPhone 4手機,最快下周就能正式上市了。

可靠消息來源表示,蘋果這幾天已正式通知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三家業者iPhone 4台灣上市日期,預估三家將同一天舉辦發表會。蘋果尚未授權業者對外宣布開賣日期,但據消息來源暗示,應該就是在15日前後了。

這消息可能不是空穴來風。今(8)日陸續有參加台哥大iPhone 4預購的消費者,表示收到如下簡訊:

”感謝您對台灣大哥大iPhone 4的預購,您享有優先申辦權,在iPhone 4上市時將會發佈EDM 通知您回網路門市申辦,宅配取貨。”

台哥大今天會發出這樣的通知,顯然是從蘋果那邊得到了新的訊息,因為若只是告知預購成功,應該預購當天(8/27)或隔天就收到通知了,不會遲至今日。

同樣有舉辦iPhone 4預約、登記的中華電信與遠傳,目前則尚無用戶收到類似通知。

若台哥大發簡訊通知的日期為準,以一個禮拜的開賣準備期(需要印製DM、配貨等)估計,也恰巧能推算出iPhone 4開賣日期下周三。

此外,據中華電信表示,提報給蘋果的資費方案尚未獲得核准,但應該這一兩天就會有結果了。相信一旦資費出來,那上市日期也不遠了。

引用 zdne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