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iOS 4.1 更新,要 JB 的朋友請等一下喔!

iPhone iOS 4.1 更新,要 JB 的朋友請等一下喔!

Apple稍早正式釋出「iOS 4.1」,請透過iTunes自動下載更新,此次更新檔容量為589.8MB。此次「iOS 4.1」

[升級重點]
Game Center (並不支援iPhone 3G) ● 能發送或者接受朋友邀請
● 可以透過網際網路邀請朋友參與遊戲
● 多位玩家的遊戲當中,能自動配對進行遊戲
● 能顯示目前領先的成績排行
● 玩家能從遊戲當中尋找到自己的朋友
iPhone 4正式支援HDR拍照功能
透過iTunes能正式支援影片租借服務
iPhone 4在Wi-Fi環境下,能上傳HD畫質的影片至YouTube或MobileMe
支援AVRCP規範的藍芽設備,能進行前後首影音切換的功能
經常使用的項目裡,可以直接叫出FaceTime功能

[錯誤修正]
iPhone 4接近感應器執行效能
iPhone 3G執行效能
Nike+iPod修正
改進了Bluetooth

[適用「iOS 4.1」的設備]
iPhone 4
iPhone 3GS
iPhone 3G
iPod touch (第二代以後機種)

[iOS 4.1 想JB者]

不過如果你是想要擁有JB、Unlock功能的使用者,iPhone Dev-Team已經發表新文章,請大家先不要貿然的升級。
iOS 4.1發表後,iPhone Dev-Team立即也發表了新文章,目前他們仍然還在測試iOS 4.1當中,因此如果是使用ultrasn0w解鎖的iPhone使用者,或是想要保持具有JB可能性的iPod Touch和iPhone使用者,都不建議立即升級,這樣有可能會失去未來JB的可能性。
相反的如果沒有JB習慣的玩家,可以安心服用iOS 4.1去開心使用。

iOS 4.1 直接下載地址如下:

for iPhone 4
http://appldnld.apple.com/iPhone4/061-7939.20100908.Lcyg3/iPhone3,1_4.1_8B117_Restore.ipsw

for iPhone 3GS
http://appldnld.apple.com/iPhone4/061-7938.20100908.F3rCk/iPhone2,1_4.1_8B117_Restore.ipsw

for iPhone 3G
http://appldnld.apple.com/iPhone4/061-7932.20100908.3fgt5/iPhone1,2_4.1_8B117_Restore.ipsw

for第四代iPod touch
http://appldnld.apple.com/iPhone4/061-8490.20100901.hyjtR/iPod4,1_4.1_8B117_Restore.ipsw

for第三代iPod touch(32GB/64GB版)
http://appldnld.apple.com/iPhone4/061-7941.20100908.sV9KE/iPod3,1_4.1_8B117_Restore.ipsw

for第二代iPod touch
http://appldnld.apple.com/iPhone4/061-7937.20100908.ghj4f/iPod2,1_4.1_8B117_Restore.ipsw

引用 biapp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