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 新產品 發表!

iPod Touch 新產品 發表!


iPod Touch是目前iPod系列最受歡迎的商品,Apple賈柏斯自己也知道很多人稱之他為沒有電話功能的iPhone,同時有一個特色是不用合約,因為沒有電信功能。
和其他掌上型遊戲裝置相比,他是銷售最棒的遊戲裝置,同時在美國和全世界市場佔有率超過50%以上。你很難想像一個商品可以佔有50%以上的市場,但是iPod Touch做到了。超過15億次遊戲和娛樂軟體下載次數。

這次iPod Touch也帶來的巨大的改變,首先是採用iPhone 4上令人稱讚的Retina顯示技術,同樣的尺寸螢幕,iPod Touch第四代是前一代畫質的4倍細緻,326ppi。同時採用A4晶片和陀螺儀。


iPod Touch出版時會搭配iOS 4.1,支援Game Center。

加入前後鏡頭,規格與iPhone 4相同,支援FaceTime視訊以及720p HD高畫質錄影。

歌曲播放高達40小時。支援iMovie,可以編輯影片。

iPod Touch第四代分為8GB、32GB、64GB版本,三個版本都是第四代全新硬體,在美國今天接受預購,一個禮拜後上市,未稅售價分別為$229、$299、$399。台灣官網顯示5-7禮拜後上市,稅後售價分別為$8690、$11290、$14990。

引用 itouchtw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