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4.3 十二月中推出?

iOS 4.3 十二月中推出?

雖然蘋果才剛推出 iOS 的最新版本 4.2.1 ,但有消息指出該公司可能會在 12 月間推出下一個版本 iOS 4.3 !為何這兩個版本推出的日期如此近?其實不能怪 4.3 ,而是得歸咎於 4.2 的延後推出。不過也有消息指出, 4.2 的延遲推出,也可能造成 4.3 隨之延後,只是目前一切都還在努力處理中。

據稱在 iOS 4.3 中,將會把 News Corp. 推出的 iPad 數位報紙 The Daily 所需要的訂閱服務機制也一併推出,並且還牽涉到蘋果位於美國北卡新建的資料中心上線服務。當然,這也代表 The Daily 一定會在年底前正式與世人見面。由於事情牽涉到 The Daily ,所以蘋果 iOS 同仁不努力也不成。目前傳出最有可能推出 iOS 4.3 的時間是 12 月 13 、 14 或 15 日。

引用 frostyplac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