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推雙核處理器,Broadcom 博通 BCM2157 整合 WiFi、雙核、低價!

Android 推雙核處理器,Broadcom 博通 BCM2157 整合 WiFi、雙核、低價!

博通周二表示,該公司正在生產一款雙核處理器,允許智能手機廠商制造整合有WiFi熱點的Android手機。其價格定位是面向低價大眾手機市場。

雙核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即將在2011年成為一大熱潮,不過好的硬件就相當於昂貴的價格,普通用戶有沒有機會用上雙核手機呢?

博通稱,雙核芯片BCM2157基於雙核ARM處理器,時鐘頻率500MHz。目前該芯片正運往「早期使用客戶」。采用該芯片的首款智能手機有望於下季度問世,發布日期有可能與明年2月份在巴塞羅那召開的全球移動大會日期相符。

博通發表聲明稱,采用雙核芯片BCM2157的智能手機價格低廉,但未披露零部件價格詳情。

采用雙核芯片BCM2157的智能手機除整合有WiFi熱點外,還配置有多點觸摸顯示屏、5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速率為7.2M bps的HSDPA(高速下行分組接入)。

基於BCM2157的智能手機為雙卡手機,其低廉的價格將對發展中國家用戶很有吸引力。市場研究公司IDC研究經理弗朗西斯科·傑倫尼莫(Francisco Jeronimo)表示,雙卡手機在歐洲部分國家和地區日益流行。低價已助力Android手機普及。2011年低價智能手機將繼續大行其道,Android手機將在拉動價格進一步下降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引用 zx.sj.91.com , broadcom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