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droid Nexus S 正式公佈!


Google Android Nexus S 正式公佈!

Google在智能電話系統市場上,利用Android打到一片江山,但沒有停下來,最近就公佈了最新Android 2.3的開發者套件,與首部採用Android 2.3的「親生仔」Nexus S。

這Nexus S將會由Samsung所製作(本身它的設計就和Samsung Galaxy S十分相似),而軟件方面則是Google官方全權製作,就像之前的Nexus One一樣。以往的經驗告訴我們,Nexus系列永遠能第一時間得到Google Android的更新,也有很好的Google體驗。除了擁有Google純正血統,它的配備也不錯,採用1GHz Hummingbird處理器,512MB RAM和16GB ROM,支援802.11 Wi-Fi b/g/n、GPS、藍牙2.1、陀螺儀,還有最新的近地通訊功能,這可能會是未來手提裝置的發展趨勢。

雖然不似傳聞般有雙核心處理器,但它依然是充滿魅力呢。

引用 digital.xy.hk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