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Find My iPhone 如何設定 MobileMe 尋找我的 iPhone 教學

iPhone 4 Find My iPhone 如何設定 MobileMe 尋找我的 iPhone 教學

依照下列步驟,設定免費的尋找我的 iPhone 功能。
不管您有沒有 MobileMe 帳號,可以按照下列的教學來申請免費的
 MobileMe 及如何設定您的裝置:

1. 確定您的 iPhone 已安裝 iOS 4.2。
如果您是第一次建立免費的帳號,您需要一隻 iPhone 4。

2. 輕點設定圖像,選取電子郵件/連絡資訊/行事曆。

3. 輕點新增帳號按鍵,選取 MobileMe。

4. 輸入您的 Apple ID 與密碼。

如果您有 iTunes Store 帳號或是曾經從 Apple Online Store 購買過東西,您就已經有 Apple ID 了。

如果您沒有 Apple ID,輕點註冊一個新帳戶,然後依照畫面上的說明處理。

如果您已經有 MobileMe 帳號,請輸入您的 me.com 或是 mac.com 電子郵件地址與密碼。

5. 驗證您的帳號。

如果您的 MobileMe 帳戶顯示“尚未驗證”,到您的電子郵件收件匣查閱從 Apple 寄來的消息。點選“立即驗證”,並用您的 Apple ID 登入。

如果在您的收件匣裡沒有看到驗證用的電子郵件,就選取 MobileMe 標籤,然後點選重新傳送驗證電子郵件。


6. 回到 MobileMe 的畫面,切換到尋找我的 iPhone。

當尋找我的 iPhone 訊息跳出,點選允許。

7. 從電腦登入到 me.com,在地圖上查看您 iPhone 的位置,顯示訊息,或是設定鎖機密碼。

8. 也可以下載 Find My iPhone 的 iPhone 應用程式來協助您,從別的裝置定位遺失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