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Facebook 在 App Store 超過 1,000,000 人次的評分!

iPhone Facebook 在 App Store 超過 1,000,000 人次的評分!
App of the Day 整理出一張圖表來顯示目前iOS App Store的狀況,在圖表中可以知道:
● App Store目前的免費軟體佔33%,付費軟體為67%。其中50%的軟體售價介於$0.99到$2.99之間。
● 軟體對應的平台中,iPhone(+iPod touch)佔85%,iPad佔7%,Universal為8%。
● 所有軟體分類中書籍佔的數量最多。全部約50,000本書中有近7,000本為同一個開發者所發佈。
● 書籍、遊戲、娛樂與教育類大約佔了一半以上的軟體數量。
● 軟體價格最高的分類為醫學、導航與書籍類。
● 軟體平均價格為$2.43
● 軟體平均評價為三顆星。
● 登錄的開發者總共有62,126位。
● 唯一一個超過1,000,000人次評分的軟體──Facebook

以下為完整圖表……

引用 whiteappleer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