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Quick Snap 把 音量鍵 變成 快門鍵,像 Camera+ 一樣喔!

iPhone Quick Snap 把 音量鍵 變成 快門鍵,像 Camera+ 一樣喔!

倘若對於目前蘋果公司在 iPhone 上所提供的攝影 app 的按鈕很感冒的話,或許可以試試 Quick Snap

其看似一個普通的照相軟體,但其實暗藏了祕密功能:只要按著相機右緣(畫面右邊)五秒鐘直到左上角的綠燈亮起,就可以將音量按鈕變成快門按鈕,讓整個拍照功能變得更方便!

要價 1.99 美元的 Quick Snap 會將音量按鈕的放大聲音(+)變成一般快門按鈕,隨按隨拍;將降低聲音(-)變成延遲快門按鈕,也就是按了以後五秒鐘後拍攝。

其實先前頗受歡迎的攝影 app Camera+ 曾經這麼玩過,但立刻被蘋果教訓,畢竟擅自改變 iOS 設備上硬體按鈕的功能是違反蘋果所訂定軟體開發規範的。所以何時 Quick Snap 會被強迫下架,就不得而知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立刻取用。

引用 frostyplac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