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手機、平板 Vizio 在 CES 推出,還有300美元的 3D TV 電視!

Android 手機、平板 Vizio 在 CES 推出,還有300美元的 3D TV 電視!

瑞軒(Vizio)推出3D電視不稀奇,推出美金399以下的3D電視更不稀奇,但是推出Android手機與平板就讓筆者吃了一驚。根據華爾街日報的消息,Vizio將在本次CES展示旗下搭載Android的產品,分別名為 "Via Phone" 的智慧型手機以及 "Via Tablet" 的平板,不過細節並不多,只知道Via Phone將會有5百萬畫素的鏡頭與前鏡頭,Via Tablet會有 "高解析度" 的螢幕、WiFi、3揚聲器、HDMI輸出與前鏡頭,但不會具備3G網路,預計會在今年夏季露面。

另外,在這次的CES也會展示低於300美金以下的3D LCD TV以及搭載自家名為 "Via Plus" 服務的產品,Via Plus可以處理Netflix、臉書、Twitter,甚至可與Android Market連動,並且能與Vizio新的VOD(Video On Demand)服務結合,Via Plus也會放在Via Phone與Via Tablet上。這樣聽來,筆者感覺這款手機與平板不是單純出來當砲灰的,而是用來與自家產品與服務互相連動與結合,作為終端來定位,只是Vizio的CTO口風相當緊,不願意再透漏更多的訊息,反正等CES開始,我們便能一窺究竟。

引用 engadge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