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2 iOS 4.3 beta 2 桌面顯示 iPad 2 搭載鏡頭、有 Facetime、Camera、PhotoBooth、發表日!?

iPad 2 iOS 4.3 beta 2 桌面顯示 iPad 2 搭載鏡頭、有 Facetime、Camera、PhotoBooth、發表日!?

MacRumors 的消息,在官方釋出給開發者的 iOS4.3 beta 2 中在設定桌布的預覽圖中發現與目前主畫面有異,

放大預覽圖我們可以看到三個App,幾乎可以確定就是Facetime、Camera、PhotoBooth

這樣一來,也代表第二代iPad非常(幾乎肯定)可能搭載前後視鏡頭, 而PhotoBooth的功能,也如之前臆測般,將會有如同Mac上PhotoBooth般的視象特效。

甚至還有人發現,預覽圖中的行事曆圖示的日期,顯示9日。
聯想到日前iPad發表時為2010年1月27日,顯示27。
所以可以大膽臆測,這次iPad 2最快有可能於2011/2/9日發表。或是3/9日?

但是依照Steve Jobs現在的身體狀況,不知道有沒有可能等到他來為我們發表呢?

引用 macuknow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