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App Store 開放下載!購買、下載及安裝 Mac 專用的應用程式。

Mac App Store 開放下載!購買、下載及安裝 Mac 專用的應用程式。

透過 Mac App Store 取得你在 Mac 上所想要的應用程式,從未如此簡單。
再也不需要包裝盒、磁碟及費時的安裝。
只需一按就能在你的 Mac 下載和安裝任何應用程式。
任何現正使用 Mac OS X Snow Leopard 的 Mac,
皆可透過軟體更新以獲取 Mac App Store。

專為 Mac 打造的應用程式群,在你的 Mac 之內就能找到。
Mac App Store 就像 iPhone、iPod touch 及 iPad 的 App Store 一樣。
尋找並下載 Mac 應用程式,它和將你喜愛的雜誌加入 iPad、或將新的遊戲加入 iPod touch 一樣容易。你可以依類別瀏覽 Mac 應用程式,如遊戲、生產力、音樂等更多;或是快速搜尋特定的程式;閱讀開發人員的說明和使用者評論;或瀏覽螢幕快照。當你找到你喜歡的應用程式時,按一下即可購買。

如何更新 Mac App Store
在 Mac OS X Snow Leopard 的 Mac 下,
選取螢幕左上角的  -> 軟體更新 -> 更新 OSX 10.6.6 ,
就會有 Mac App Store 了!

更多的 Mac App Store 介紹可以參考 這裡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