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oneycomb event 可能會推出 Google Music 和網頁 Market 服務喔!

Google Honeycomb event 可能會推出 Google Music 和網頁 Market 服務喔!

還記得去年度的 Google I/O,Android 團隊展示的那兩項迷人的願景嗎?其中一個是利用一般的瀏覽器上 Android Market 採購,然後再透過 OTA 技術上傳到 Android 系統上安裝的功能。另一個則是以雲端技術備份與串流音樂到我們的手機上頭 – 也就是後來傳說會叫做 Google Music 的服務。而根據有心人士的觀察與推測,這兩項服務很有可能會在明天的 Honeycomb event 中正式發表。

Android and Me 向內線打探到的消息指出,目前 Google 的 Web 版 Market 早就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上場。另一方面,BusinessWeek 的報導也指出由 Andy Rubin 領軍的 Google 數位音樂團隊也已經完成軟體開發,很可能在這個月的某一天就會正式亮相。因此基於媒體宣傳的考量,就算不是立刻提供服務,這兩項功能至少也會在明天的發表會中被拿出來說說,以提昇其曝光率。所以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Read - Gizmodo
Read - Android and Me
Read - BusinessWeek

引用 engadge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