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iPad 2 VirusBarrier 防毒軟體,iOS 平台對應!

iPhone 4/iPad 2 VirusBarrier 防毒軟體,iOS 平台對應!

知名防毒軟體公司 INTEGO 推出 iOS平台 VirusBarrier 的軟體,可以在 Apple Store 下載。

目前為 iOS平台 首套防毒軟體,主要的功能是針對 iPhone、iPad、iPod touch 的電子郵件所附加檔案進行掃描,防止檔案夾帶病毒的問題。

啟動掃描功能的方式很容易,只需要長按 "郵件附加檔案" 的圖示,即開始執行掃描!

隨後會透過畫面呈現掃描報告,如果附加檔案確定感染病毒,VirusBarrier 的球形圖示就會轉為紅色。VirusBarrier 除了具備修復檔案的能力外,也能針對已去除病毒疑慮的檔案再次進行轉檔。如果無法清除病毒,VirusBarrier 就僅僅提供相關的檔案明細。但由於 iOS 系統限制,目前尚無法提供背景的多工掃描功能。

VirusBarrier 掃描後還可以將結果以 Email 送出。

除了提供 iDevice 裝置內的檔案掃描功能之外,也提供雲端檔案的病毒掃描,例如iDisk、WebDAV、Dropbox...等等的網站。

病毒碼的更新,是購入後一年內提供免費的更新,也可以透過軟體內的付費方式,再續購下一年份的病毒碼來升級。

對了,INTEGO 也有 Mac平台 的 VirusBarrier 防毒軟體喔!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