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2.3.4 Sony Ericsson Xperia 產品線將可更新為最新的官方薑餅!

Android 2.3.4 Sony Ericsson Xperia 產品線將可更新為最新的官方薑餅!
Android 的升級狂熱者們應該會很開心,十月份開始 Sony Ericsson 將為 Xperia 智慧型手機產品線的使用者,準備了最新鮮的薑餅(Gingerbread)更新,這個 2.3.4的系統更新中將包含許多 SE 自製的加強功能。

其帶來更深度的 Facebook 使用體驗,可以讓自己喜愛的手機軟體即時分享給社群網路上的朋友們。內建螢幕擷取功能,還有趣味的「3D sweep panorama technology」拍攝功能,可從連續拍攝的照片中合成供檢視或於 3D 電視上觀賞,當然也有 Google Talk 的視訊功能囉!

目前已知首支採用此更新的手機將會是 Neo V,我猜測 Sony Ericsson X8 應該是沒機會升級了....

引用 engadge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