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ony Ericsson 推出 Live with Walkman 手機!

Android Sony Ericsson 推出 Live with Walkman 手機!
看到之前推出的 W8,相信大部分 Walkman 手機的粉絲們都會大吃一驚,因為身為 Walkman 手機的 W8 竟然沒有在音樂播放器中加入均衡器的功能。

正當大家因此以為 Sony Ericsson 將要放棄推出 Walkman 手機,廠方卻突然發表了新的 Walkman 手機 Live with Walkman。對,這部手機還沒有型號(也可能是不打算有),配備一塊 3.2 吋 HVGA 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500 萬像素相機(支援 720p 影片拍攝)、運行 Android 2.3、內建 320MB 記憶體,其他都還是未知之數 -- 當然我們暫時可以想像它是 Xperia Mini 的 Walkman 版本(雖然螢幕大了 0.2 吋),預計第四季上市。

引用 engadge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