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HELO TC 迷你遙控直升機 來了!Griffin 新發表 $49.99,遙控軟體免費 Free 下載。

iPhone 4 HELO TC 迷你遙控直升機 來了!Griffin 新發表 $49.99,遙控軟體免費 Free 下載。

去年 Parrot AR.Drone 就推出用 iPhone 來當控制器的直升機,但是要花費 US$299.99 來圓夢,有點下不了手...
不過現在 Griffin 大廠要推出 US$49.99 超低價版的 HELO TC 迷你遙控直升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

HELO TC 迷你遙控直升機 的全貌,看起來還蠻堅固的!

iPhone 4 用的紅外線遙控器。

看 iPhone 4 的操作螢幕,可儲存三組飛行計畫,應該是三動的方向控制吧!

操作可以是觸控螢幕,也可以切換為 iPhone 4 傾斜操作、有Chanel A,B,C 三個頻道可以切換遙控的頻率。

所有 HELO TC 迷你遙控直升機 的配備,不過也才 $49.99。

HELO TC 迷你遙控直升機 的影片介紹,可以參考 這裡
宣傳影片共有三集,目前只公開的第一集,拜託!連廣告也要來搞一下 "吊胃口" 嗎?!

引用 Griffin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