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iOS 4.3.3 如何透過 "iFaith" 備份 APPLE 已關閉的 SHSH 及重刷 iOS 4.3.3?(解決無備份過 4.3.3 的 SHSH,韌體可以重刷回復至 iOS 4.3.3 版本。)

iPhone 4 iOS 4.3.3 如何透過 "iFaith" 備份 APPLE 已關閉的 SHSH 及重刷 iOS 4.3.3?(解決無備份過 4.3.3  的 SHSH,韌體可以重刷回復至 iOS 4.3.3 版本。)
在7月份釋出iPad2的JB工具之後,蘋果大動作快速的釋出了4.3.4更新,後續沒多久又更新到4.3.5,並且關閉了4.3.3往前的SHSH,導致很多人就算目前的iOS設備是4.3.3版本也無法備份4.3.3的SHSH,這也意味著,如果哪一天當機出問題了想要重刷的話,只能回復到最新的版本,最新版本目前還沒有完美JB(也應該不會有了),不過如果你不是iPad2的話,還是能透過「iFaith」這個工具來備份目前iOS設備版本的SHSH,究竟怎麼一回事,往下來看吧!

iFaith小檔案:
官方網站:http://ih8sn0w.com/index.php/products/view/ifaith.snow
軟體版本:1.3.2
軟體語系:英文
支援系統:Windows XP/Vista/7
支援設備:除了iPad2之外,都支援
軟體下載:請點我
iFaith使用介紹:

原則上如果你之前早就有JB過的話,Cydia裡應該已經有幫你備份,可以透過利用小雨傘進行備份或還原會比較方便,請參考:這裡
● 什麼情況下使用iFaith備份為佳?
Ans:
很簡單,假設目前你的iOS設備版本是4.3.3,當你想備份4.3.3的shsh時卻發現APPLE已經無情的關閉4.3.3shsh無法備份,這時除非你在還可以備份4.3.3時已經有JB過且Cydia幫你備份到,不然就只能靠這套iFaith來幫你製作已經關閉的shsh版本。
● iFaith能幫你備份全部的shsh版本嗎?
Ans:
很遺憾,iFaith只能幫你備份你目前iOS設備版本的shsh,如果你現在設備是4.3.5,也是沒辦法備份到4.3.3的shsh。所以現在是4.3.4或是4.3.5的朋友就可以直接略過了,完全沒救….
● 如何透過iFaith備份當前iOS設備版本的SHSH?
Ans:
下載iFaith後解壓縮,如果你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Vista/7,請先右鍵內容在相容性的部份,勾選相容性並選擇Windows XP,下方再勾選「以系統管理員的身份執行此程式」,如果是Windows XP請略過此步驟。

● 詳細的 iFaith 安裝教學可以參考 這裡

● iPhone 4 重刷回復至  iOS 4.3.3 版本後,當然還要來個簡單、完美 JB 越獄一下,請參考下面的教學:

iPhone 4/iPad 2 iOS 4.3.3 全JB 工具 untethered Jailbreak - JailbreakMe 3.0 完美越獄 教學

引用 steach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