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iPad 2 的 IKEA Catalogue 電子型錄,輕鬆逛完 36 國 IKEA 宜家家居 最新產品!免費 free 下載!

iPhone 4、iPad 2 的 IKEA Catalogue 電子型錄,輕鬆逛完 36 國 IKEA 宜家家居 最新產品!免費 free 下載!
宜家家居 IKEA 在台灣是個相當受歡迎的傢俱賣場,IKEA 的價格雖然不是最便宜的,但是在產品的品質理念、設計感、實用性都比其他的大賣場或傢俱行都來得好一點。

現在只要有 iPhone 4、iPad 2 的話,都可以免費下載、閱讀!不管是清晨、深夜,就算 宜家家居 IKEA 關門了,有了 IKEA Catalogue 電子型錄,隨時可以去逛一逛!

使用方法:

● 進入後可以直接點選台灣。

地球符號:除了有台灣版的 IKEA Catalogue 電子型錄之外,還有包括澳洲、丹麥、芬蘭、法國、中國、德國、香港、日本、荷蘭、瑞典、新加坡、英國、美國...等等 36 個國家不同語言的年度型錄提供免費 free 下載。

道路符號:分店查詢功能,可以透過 GPS 定位與網路地圖查詢離你最近的 IKEA 分店。

● 第一次進入需要開啟 WiFi、3G 網路,來下載整份的電子型錄。

● 與 IKEA 門口提供的年度型錄書本一模一樣。

● 可以一邊下載一邊瀏覽,共有 376 頁。

● 按下 "目錄列表" 按鈕。

● 直接從目錄中挑選喜歡的項目。

● 按下 "目錄縮圖" 按鈕。

● 直接頁數瀏覽。

● 還有 "更多選項" 按鈕。

● 按下 "加號" 按鈕,可以將喜歡的頁數、物品存入書籤。

● 為書籤命名。

● 下次去逛 IKEA 就可以隨時叫出書籤,不必在東翻西找的,非常方便吧!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