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iCloud iPhone,Apple 將於九月底發表?

iPhone 5、iCloud iPhone,Apple 將於九月底發表?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轉述MacRumors消息,之前曾正確透漏「OS X Lion」以及「MacBook Air (Mid 2011)」上市時間的AppleNApps,稍早表示Apple除了即將大改款的「iPhone 5」外,傳言已久的低價版iPhone也將以「iCloud iPhone」命名登場,預期將透過屆時的發表會,同時聚焦在此兩款全新iPhone上。

至於「iPhone 5」的規格設計,除了如傳言般更加輕薄、快速外,也將同時提供GSM/CDMA通訊系統的支援,收訊天線的設計也有所調整,而所謂3.9G的LTE通訊規格則不在支援範圍內;「iCloud iPhone」方面,由於將鎖定雲端服務、空間的應用,特別是向來佔iPhone 4成本15%的快閃儲存記憶體,容量上將有所縮減,希望以US$400做為產品定價;此外,雖然將沿用iPhone 4大部分的零組件,不過機身外觀材質將有所調整,例如使用鋁製框架取代現行不鏽鋼、強化玻璃等材質。

AppleNApps對這兩款新一代iPhone的定位,形容為MacBook Pro (iPhone 5) 與MacBook Air (iCloud iPhone),最快今年九月底發表、供貨。

引用 rakunamac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