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高手 JailBreakMe.com 的 Comex 將至蘋果公司實習!

JB 高手 JailBreakMe.com 的 Comex 將至蘋果公司實習!
設立「JailBreakMe.com」網站並進行越獄 JB 教學的 Comex (本名為 Nicholas Allegra),日前在其 Twitter 帳號宣布,在下下個星期將至蘋果公司實習。當然這樣的宣布也說明了 Comex 將暫離 JB 圈,並投身蘋果。

從 2007 年開始上線, JailBreakMe.com 至今已為 200 萬 i 設備的使用者提供了越獄服務;當然蘋果也不吃虧,因為 Comex 也等於找到了 iOS 的安全漏洞,讓自己可以有洞可鑽,而蘋果就得推出修補的程式。當然蘋果此舉自然是最方便與最快速的吸收方式;倘若無法打敗對手,就設法讓對手變成自己人,即便是 19 歲的年輕小夥子也適用 -- ,而這也不是蘋果第一次這麼做。

引用 frostyplac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