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Home Button 鍵 不靈敏、反應遲頓、不良,10秒快速解決方法,有教學影片喔!

iPhone 4 Home Button 鍵 不靈敏、反應遲頓、不良,10秒快速解決方法,有教學影片喔!

小弟的 iPhone 4 "Home Button 鍵" 終於出現問題了,本來考慮要送回神腦去維修,可是又擔心換回來的 "良品 or 新品"  iPhone 4 版本是 iOS 4.3.5,無法 "全JB",又沒備份 SHSH 不能降級回 iOS 4.3.3。

心情糾結中無意看到神人 "老邪" 的分享,10秒解決 "Home Button 鍵" 不靈敏、反應遲頓、不良的方法,非常簡單有效的把卡在 "Home Button 鍵" 的灰塵清除乾淨,現在的 "Home Button 鍵" 已經完全正常了!

"Home Button 鍵" 有問題的朋友可以趕快試試下面的 "彈指神功" 喔!相信 iPad、iPod Touch 也可以如法炮製的解決 "Home Button 鍵" 的問題。

神人 "老邪" 的分享:
=========================

內子的 iPhone 4 終於都出現了「Home 鍵病症」了,而且一病就病到完全沒有反應。

聽她說已是第二次沒有反應,出現問題的時候是在街上,在沒辦法之下只好關機再開,當然未能解決。

回到家中,用盡一切坊間流傳的方法:用棉花棒加火酒,圍著 home 鍵邊打圈塗沫、一廂情願地以為在 iTunes 做回復動作就能康復、拖展打機連續技狂按 home 鍵數十次、拍打 home 鍵……等等,均全無進展,亦沒有一次成功過令它有少許反應。

慶幸保養還有個多月,於是決定在假期時拿去維修,看這情況應該可以換一部翻新機回來。

及後跟朋友們聚餐,提及此事,其中有人提出了原來不是「拍打 home 鍵」,而是「彈彈 home 鍵」。

「彈指神功」?老邪最在行,而且他亦示範了一次,結果我的 3GS home 鍵似乎的確比從前來得順意。回到家中,急不及待拿出內子的 iPhone 4 拖以「彈指神功」,不過「彈」了數下,iPhone 4 的 home 鍵就有反應了,而且圍邊推出了一些白色的污垢,用濕紙巾抹掉後,再「彈」多一陣子,清理一下,Home 鍵又回來了。

很神奇,想也沒想過是如此的簡單,不費一分一毫就治好了惱人的問題,想必是日積月累的塵埃「卡」住了 Home 鍵,引致其失靈。

大家如想 Home 鍵健健康康,就久不久要跟它做一做運動啊!

※ 這個方法可能很多人也懂,但原來自己一直用錯了方法,「彈指神功」是如何拖展的?我拍了短片示範一下:

 引用 Free App集中營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