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的螢幕保護貼?!

iPhone 5 的螢幕保護貼?!
轉載 Unwire.hk 網站報導:最近有關下一代 iPhone 的消息實在有點兒多,皆因新 iPhone 隨時可能於數周內發佈,不過究竟新機外貌如何?猶如 iPhone 4 般沒作大改變?還是採用全新設計?一直也是眾說紛紜。Unwire.hk 最近就收到很有可能是下一代 iPhone 的屏幕保護貼,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

與 iPhone 4 相比,可見新的「謎之 iPhone」保護貼,正面比過往的機款大,可見「謎之機」採用了較大的機身,至於屏幕會否大了,暫時看不出來,但機會很大。

從機身較上方位置的小洞,可見喇叭及鏡頭的位置及機頂的距離,比在 iPhone 4 接近了,這代表了機頂邊框收窄了以容納更大屏幕,還是這些裝置位置移上了?就暫時未得而知了。

至於機底位置原來的 Home 鍵小洞,由圓形變為圓角長方形,這設計是否代表新的「謎之機」採用了全新的 Home 鍵設計? 總結:iPhone 5?iPod Touch 第五代?

今次收到的保護貼,很多人自然會想到是否應用於 iPhone 5 上,就連 Unwire.hk 的消息來源表示,此貼確實很大機會用於 iPhone 5 上。不過話又說回來,筆者認為此貼應用於傳聞採用更大屏幕、加入 3G 連線及機身更薄的 iPod Touch 第五代,一點也不出奇。究竟這款「謎之貼」是應用於 iPhone 5 還是 iPod Touch 第五代?就留待 Apple 記者會時再揭盅吧!

引用 frostyplac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