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BookU 趣看書,與 iPad 相同的 iBook 操作介面,3,878本好書任選,天天上新書。9/30前免費無限下載、無限閱讀!

Mac BookU 趣看書,與 iPad 相同的 iBook 操作介面,3,878本好書任選,天天上新書。9/30前免費無限下載、無限閱讀!

BookU 趣看書 隨時提供您逛書店的樂趣,愛看那一本就翻那一本,每一本都可以下載,免除您選購上的煩惱,連不常看的閒書都能拿來翻一翻,無論是在辦公室、家裡、咖啡館,隨時打開你的電腦趣看書吧!

產品特色:
● iPad 介面:iBook 操作介面與 iPad 相同,內容同步更新。
● 種類齊全:包括商業財經、攝影、食譜、小說.....等21分類書籍。
● 定期更新:天天有新書, 每月新增百本,歡迎您隨時尋寶。
● 原樣呈現:觸控、翻閱、放大,提供原汁原樣的翻書樂趣。
● 下載閱讀:訂閱期間內, 任選圖書無限下載, 方便您離線閱讀。
● 分類排行:提供熱門分類 TOP10 排行榜,選書更容易。
● 帳號共用:可安裝三部電腦使用,方便您辦公室、家中、戶外隨時閱讀。

訂閱限制:
1.「線上閱讀網」無法與本產品共用帳號,需單獨購買。
2.「線上閱讀網」帳號可轉換至本產品,請洽客服中心。
3. 由於作業系統不同,本產品無法在iPad、iPhone上使用。

操作介面的介紹:
最新圖書。

單本下載。

我的書櫃。

原書閱讀。

當然啦,除了有 Mac 版本外,還有 Windows 版本的軟體可以安裝喔!

引用 magv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