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Firefox 7 新推出,降低 50% 記憶體使用量!

Mac Firefox 7 新推出,降低 50% 記憶體使用量!
Firefox (Mozilla) 很快的推出了 Firefox 7 for Mac。改善並同時提供新的硬體加速 Canvas 功能,能更快地處理 HTML5 網站。Firefox 7 也新增了一個遙測的功能,如果你願意將瀏覽器的數據提供給 Mozilla 的話,就可以改善 Firefox 的表現。

Firefox的新功能,將所有超棒之處結合在一起,讓網頁瀏覽變得更簡單、輕鬆!
瀏覽速度超快、更快地檢視網頁,讓您電腦使用更少的記憶體。(在某些情況下,降低最高達 50% 的記憶體使用量)

● 速度超快
● 保持同步
● 簡單自訂
● 智慧位址列
● 直觀介面

有空的話可以過去看看新功能,或是按這裏直接 下載 Firefox 7 來試試喔。













引用 Firefox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