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 網路票選催票中,幫助玉山入選!


"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 網路票選催票中,幫助玉山入選!

玉山入圍「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網路票選最後 28 強入圍者,繼續進行第二輪投票。這輪投票將在台灣時間十一月十一日下午七點十一分截止,同時公布最後的決選名單。目前距離決選日剩不到一個月,玉山排名目前是第 13 名。

「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乃是 2007 年由瑞士的新七大奇景基金會(New 7 Wonders of Nature; N7W)發起,開放全世界網路票選新七大奇景。眼看著玉山擠不到前七名,所以目前網路上逐漸發起關注,呼籲台灣以及其他華人圈民眾票投玉山,讓玉山順利成為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

其實票投玉山很簡單,除了可以用手機投票外,也可以透過網路來投票。倘若想進行網路投票,先進入「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簡體中文網頁(沒有正體中文,翻譯的也差強人意,翻錯或翻得不好就略過吧),瞧瞧所有入圍 28 個景點的介紹。可以發現台灣玉山是目前華人世界中的唯一選擇。




隨便進入一個景點,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投票按鈕。這一頁顯示的是玉山;此時也可以看到畫面右邊顯示著如何使用手機投票。由於手機投票程序簡單,在此就略過不表⋯⋯⋯⋯




按下投票鈕後,就會看到所有目前入圍的 28 個景點,玉山是排在最右下角的一個。此時請勾選七個你喜歡的景點,只能選七個或七個以內的個數,不能超過,超過了系統會警告。




然後在勾選欄位下方,填寫包括電子郵件在內的一些資料。國家欄位在此也得選擇 Chinese Taipei ,沒有 Taiwan ,可能是比照奧會模式的關係。當然如果您是其他國家或地區的居民,就得選取適當的選項。

此外,最後的條款及條件要打勾,代表同意相關的條款,然後按下右下角的發送按鈕。




按下發送按鈕後,真的如其所說,「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系統跑了將近一分鐘,不知道是處理程序複雜,還是網路投票者太多的關係。這個時候請耐心些!




系統處理結束後,就會回到網頁,告知說會發出一封確認信函到電子郵件信箱。瞧,這些程序如今對大家來說都應該很熟了才對,因為一般參加會員或註冊帳號等程序多半都是如此憑藉著電子郵件來往返確認。




過個幾分鐘後,去檢查電子郵件信箱,還真的已經寄到了。信中除了展現投票者的 ID 與密碼外,也附上聯結,此時當然要按下去以完成投票。




回到「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網站後,就會顯示投票成功,與你所選的景點。畫面下方還有個註銷按鈕,給予投票人後悔的機會。所以萬一投錯了,可以在此修改。




此時可以去看看畫面上方的投票趨勢,進入後,會列出目前的排名,但沒有得票數目,或許最後決選名單出來後會公告吧?

目前玉山排名第 13 名,還可以一搏,就差您一票!




也希望您能夠告訴其他親朋好友幫忙投票,讓玉山能夠入選「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衝衝衝!

引用 frostyplac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