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 4S iOS 5 提昇 電池效能 的 設定教學!

iPhon 4S iOS 5 提昇 電池效能 的 設定教學!



iPhone 4S 在 iOS 5 的背景使用了很多網路傳送、定位服務、同步備份...等功能,例如:iCloud、通知中心...等等。所以造成使用者會感覺到電池的續航力降低了許多,我們分享了一些 iPhone 4S 上的設定方式,將有助於在 iPhone 4 iOS 5 下電池效能的提高喔!

設定教學:


● 重置網路設定:設定 → 一般 → 重置 → 重置網路設定。

● 關閉 Bluetooth:設定 → 一般 → Bluetooth。

● 關閉不需利用即時通知功能的 App:設定 → 通知。

● 關閉不需同步至 iCloud 的資料:設定 → iCloud。

● 關閉部分使用定位服務的 App:設定 → 定位服務。

系統服務的部分,不需要的也可以關掉。

● 關閉日期與時間的自動設定功能:設定 → 日期與時間 → 自動設定。

● 關閉 Ping:設定 → 一般 → 取用限制。

需要輸入密碼後,才能開啟取用限制。

關閉 Ping。

● 停止自動傳送診斷與用量:設定 → 一般 → 關於本機 → 診斷與用量。

● 刪除現有的 Email 帳號,接著在重置網路設定後,iPhone 4 關機再重新開機,然後再次重新設定 Email:
設定 → 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 → 帳號 → 刪除帳號。

設定 → 重置 → 重置網路設定 → 刪除帳號。

iPhone 4 關機再重新開機。

設定 → 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 → 新增帳號。

一般來說,依使用者手機訊號狀況、螢幕亮度等,都會影響電池續航力的表現,像 Bluetooth 藍芽、GPS 定位、WiFi 無線網路、3G 網路...等等,都會影響電池續航力,不用的時候最好都關閉,這樣 電池效能 將會有不錯的表現喔。

引用 OS X Daily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