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Instant Heart Rate 測量心跳脈搏 軟體,管理好您的健康!

iPhone 4 Instant Heart Rate 測量心跳脈搏 軟體,管理好您的健康!

Instant Heart Rate 測量心跳脈搏 軟體,使用上非常簡單。採用醫療脈衝血氧儀的技術原理,利用 iPhone 4 上的 LED、Camera 來測量出準確的心跳脈搏。

開始測量時,將你食指尖放在 iPhone 4 的 Camera 攝影鏡頭上,直到 "嗶嗶聲" 結束即完成測量。

即時的 PPG(心電圖像圖)。

可以將心跳脈搏測量結果,分享到 Twitter、Facebook、Email和其他社交網絡。

儲存測量結果。

將 iPhone 4 轉橫向,可以看到 "歷史紀錄"。


另外還有 Instant Heart Rate free 版本,但是除了 "測量心跳" 的功能外,無法使用其他功能喔!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