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完美全 JB 越獄 (Untethered Jailbreak)、Unlock 解鎖 查詢網站。查詢 iPhone 4S, 4, 3GS、iPad 2, 1、iPod Touch 4G, 3G 全機型 iDevice 裝置,iOS 的越獄、解鎖的速查表、教學工具。

iPhone 4S 完美全 JB 越獄 (Untethered Jailbreak)、Unlock 解鎖 查詢網站。查詢 iPhone 4S, 4, 3GS、iPad 2, 1、iPod Touch 4G, 3G 全機型 iDevice 裝置,iOS 的越獄、解鎖的速查表、教學工具。

隨著 Apple 的 iPhone 4S、iOS 5 相繼推出,相信很多朋友並不清楚自己手上的 iPhone、iPadi、Pod 是否可以 半JB 越獄 (Jailbreak)、完美全 JB 越獄 (Untethered Jailbreak)、Unlock 解鎖,也不確定該用什麼工具來 Jailbreak 越獄?或是哪了基帶 (Baseband) 的版本可以 Unlock 解鎖...等等。

這個 終極越獄中文網站,可以自行查詢自己的 iDevice 裝置是否能 Jailbreak、Unlock,並且告訴您要使用什麼工具喔!

在網頁打上您的 i設備 → 型號 → iOS → 基帶 → 操作系統,最後按下 "檢查您的i設備" 按鈕之後,就會跑出你適合的 JB、Unlock 工具了!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