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Belfry 把 iPhone 4S 的時間、計算機、天氣、股市、指南針、語音備忘錄 軟體放入 iPad 2,免費 free 下載!

Cydia Belfry 把 iPhone 4S 的時間、計算機、天氣、股市、指南針、語音備忘錄 軟體放入 iPad 2,免費 free 下載!



自從 iPad 推出以來,一直到 iPad 2,以及下個月要發表的 iPad 3,都缺少 iPhone 上的 時間、計算機、天氣、股市、指南針、語音備忘錄 Apps 軟體。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我們都不知道,但 iOS 的黒客 Ryan Petrich 完成了一個名稱為 Belfry 的 Cydia 軟體,安裝後就可以在 iPad 2 桌面上看到計算機、股市、天氣、時間、指南針、語音備忘錄 這 6個 APP 軟體了。使用方法、顯示畫面跟 iPhone 4S 差不多。

Cydia Belfry 軟體是免費的,在內建的 BigBoss 軟體源 就能找到。在 Cydia 下直接搜尋,然後安裝 Belfry 軟體。

天氣、計算機 沒有提供原生 iPad 2 版本的顯示畫面,所以可以點選右下 ”2X” 放大兩倍。


指南針、語音備忘錄 顯示畫面比較奇怪,但是功能是正常的。


時間、股市 直接提供 iPad 2 的操作介面,使用起來很舒服喔。


先來看看 Cydia Belfry 的影片介紹:


引用 youtub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