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Macbook Pro 將採用 Liquidmetal technology "液態金屬"!?

下一代 Macbook Pro 將採用 Liquidmetal technology "液態金屬"!?

之前有 報道 稱蘋果的下一代 iPhone 5 將採用 Liquidmetal technology "液態金屬" 一體機身並且支持 LTE,而來自 slashgear 最新報道說,蘋果新的 MacBook Pro 也將採用液態金屬。

Liquidmetal technology "液體金屬" 是一種由鈦、鋯、鎳、銅以及其它金屬制成的非晶體合金,具有高強度,耐磨損以及高強度/重量比的特點。因特爾已經正式發布 Ivy Bridge 處理器,而蘋果下一代 MacBook 產品線很可能將在不久的未來發佈,因此遵循蘋果一貫的更薄、更輕的理念,下一代 MacBook Pro 採用 Liquidmetal technology 液態金屬的可能性很大。

目前尚無法確認這該消息的真實性,不過如果新增的功能和特點都與這些傳言一樣,那麼對於用戶來說還是可以期待的。而從新版 iPad 的發佈看出,許多新增的功能和特點都與之前的小道消息驚人的一致!

引用 36氪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