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1.1 完美 JB 越獄 更新,預計在幾個星期後推出 Untethered Jailbreak 越獄 工具!將適用於 iPhone 4S/4、iPad 3/2、iPod Touch 4G、Apple TV 2G...等 iDevice 裝置,不相容於 iPhone 3GS、iPod Touch 3G、Apple TV 2G。

iOS 5.1.1 完美 JB 越獄 更新,預計在幾個星期後推出 Untethered Jailbreak 越獄 工具!將適用於 iPhone 4S/4、iPad 3/2、iPod Touch 4G、Apple TV 2G...等 iDevice 裝置,不相容於 iPhone 3GS、iPod Touch 3G、Apple TV 2G。



大家還記得幾個星期前 
是先要推出 iOS 5.1 的完美 Jailbreak 工具,還是將發現的漏洞留至 iOS 6.0 推出後才使用,以免又被 Apple 蘋果 堵住這些漏洞。最後投票的結果 64% 的網友選擇在 iOS 5.1.x 版本發佈,明顯大家都等不及要 JB 越獄 了!

Pod2g 強調要將 完美 JB 越獄 包裝成一個使用者友好的、可行的 工具,這需要相當長的一段時間,需要進行徹底的測試。好消息是它將會相容於 iOS 5.1.1,並適用於 iPhone 4S/4、iPad 3/2、iPod Touch 4G、Apple TV 2G...等 iDevice 裝置。然而,最新的 蘋果電視(第三代)Apple TV 3G 則要看運氣嘍。此外,不相容於 iPhone 3GS、iPod Touch 3G、Apple TV 2G... 等舊的 iDevice 裝置。

引用 redmondpi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