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Siri 行動秘書 (非中文語系) 的使用狀況、情境,大家來投票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吧!

iPhone 4S Siri 行動秘書 (非中文語系) 的使用狀況、情境,大家來投票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吧!



iPhone 4S Siri 是 Apple 蘋果 推出的一個新穎的操作方式,它代表了簡單的操作,不過使用上還是有些意想不到的樂趣或是一肚子的抱怨,您是不是真的每天都在使用 Siri 嗎?

這裡有個投票結果,看樣子 Siri 使用的人數並不是很多啦!如果有使用 Siri 的話,不妨可以去 pocketnow 網站投個票喔!

Siri 其實是個優秀的行動秘書助理軟體,即使它是 Beta 測試階段,下面整理一些 Siri 使用者的心得、實際使用情境、狀況,跟大家分享:

● 我只有一次啟用它,當我長途開車的時候,它幫助我快速回覆電子郵件、接聽撥打電話。

● 偶爾會啟用 Siri 然後用來練習英文跟日文。

● Siri 其實這東西本來就是 "娛樂性" > "實用性",就算有中文語系對應,真正會用的我想還是不多...

● Siri 的其他查詢功能,很多都不支援在地資訊 (台灣)。


● 在騎車、或是廚房沒有第三隻手的時候,Siri 語音助理特別好用。


● Siri 是我的行動秘書,iPhone 4S 就是屌在 Siri 啊。

● 最常用的就是查天氣跟設鬧鐘,還有播音樂,叫它查 google 也很好用!(但只能查英文字)

● iPhone 4S 原本 "語音控制" 辨識查電話簿還比較實用些,Siri 我是幾乎都關掉的!

● 在 iPhone 4S 上開任何的程式都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一般人根本不會為了這些特地用 Siri。

引用 pocketnow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