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2g:你可以安全地升級至 iOS 5.1.1 等待 完美 JB 越獄 工具 的來臨!

Pod2g:你可以安全地升級至 iOS 5.1.1 等待 完美 JB 越獄 工具 的來臨!



只聞樓梯響的 iOS5.1.1 完美 Jailbreak JB 工具真的快要推出了,主力負責人 Pod2g 這幾天來馬不停蹄進行最後的軟件封裝和測試程序,並在其個人 Twitter 和 Blog 上發表工作的進度,剛於 Twitter 上通知大家可以安全地升級至 iOS5.1.1,以作好準備待工具推出時第一時間進行 iOS 5.1.1 完美 JB Jailbreak。

不少人是懷著可以安裝破解軟件的心態而進行 Jailbreak 的動作,Pod2g 就對此再次作出強烈的調遣責,並重申 Jailbreak 的目的只是為了要獲得系統的最高控制權,從而安裝一些 Apple 不允許的 Apps,像 WinterBoard、SBSetting、IntelliScreenX、LockInfo,甚至是讓你玩舊遊戲的模擬器,還有很多很多的 Tweaks 等等。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