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Galaxy Note 2 頂級 5.5" 寸螢幕,配備 Exynos 5250 雙核 ARM Cotax A15,Samsung 三星將在 10月發佈!

Android Galaxy Note 2 頂級 5.5" 寸螢幕,配備 Exynos 5250 雙核 ARM Cotax A15,Samsung 三星將在 10月發佈!

有消息指出 Galaxy Note 2 將提升到 5.5" 寸的螢幕,分辨率為 1680×1050 像素 (360ppi ),仍然還是 Super AMOLED (PenTile 方式排列) 的螢幕,之前 Samsung 三星有說明過為什麼要選用 PenTile 方式排列的螢幕,主要就是為了省電、耐用。

三星 Samsung Galaxy Note 2 配備了 ARM Cortex-A15 架構的 Exynos 5250 雙核處理器、內置 2組 Mali-T604 GPU 圖形核心、提供 800萬 像素攝影鏡頭、1.5GB RAM、支援 LTE 4G 網絡、NFC ...等功能。

引用 ubuntulif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