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CPU LGA 775 / 1155/ 1156 原廠散熱器 的替代品 - CoolerMaster CM XDream i117 CPU風扇 散熱器

Intel CPU LGA 775 / 1155/ 1156 原廠散熱器 的替代品 - CoolerMaster CM XDream i117 CPU風扇 散熱器
才用 2年多的 Intel i5 760 2.8GHz 四核獨顯電腦 - 天蠍星II 風扇聲音越來越大,受不了就去買了顆 be quiet! SYSTEM POWER 7 銀牌 SP7 500W 電源供應器 來換。

結果風扇聲音還是很吵,仔細檢查後才發現是 Intel 原廠散熱器的風扇問題。因為已經花了一筆錢買 be quiet! SYSTEM POWER 7 銀牌 SP7 500W 電源供應器,只好
尋找低價格的產品來替代原廠散熱器,CM XDream i117 CPU風扇 散熱效果還不錯,風扇全速運轉不會很吵。

CM XDream i117 CPU風扇的安裝或取下方式跟 Intel 原廠散熱器一樣。

1. 取下 Intel 原廠散熱器 是把四個角柱沿著上面的箭頭逆時針(向左)旋轉 90度,把角柱先拉起來,左右搖一下X Dream i117再提起來。

2. 安裝 CM XDream i117 CPU風扇 是把四個角柱對準主機板的四個孔,以對角線方式直接壓下即可。

詳細安裝步驟可以參考下面:
如何在主機板上安裝 Intel Processor LGA 775 CPU?
從零開始學裝機 教你如何安裝CPU風扇

詳細開箱就參考下面的推薦文章:
原廠扇的替代品 Cooler Master X Dream i117

產品特色:
● 支援Intel LGA 775 / 1155/ 1156 CPU
● 採用 Push Ping 安裝方式
● 下吹式散熱器
● 特製高導熱鋁製散熱片
● 19 dBA 低噪音

產品規格:
● CPU腳位:Intel Socket LGA775/1155/1156
● 散熱片材質:Aluminum 鋁
● 風扇尺寸:90 mm × 20 mm 圓形扇
● 風扇轉速:1800 RPM ± 10%
● 風量:36.5 CFM ± 10%
● 風壓:1.55 mm H2O ± 10%
● 風扇壽命:40000小時
● 軸承:Rifle bearing 來福軸承
● 電源接頭:3 pin
● 噪音值:19 dBA
● 重量:370g 公克
● Dimension:112.2 x 112.2 x 60.4 mm

敗家金額:NT$ 390 (含稅)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