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Black 500GB 7200轉 16MB 快取記憶體 2.5吋 SATAIII HDD 硬碟 (WD5000BPKX),五年保固!

WD Black 500GB 7200轉 16MB 快取記憶體 2.5吋 SATAIII HDD 硬碟  (WD5000BPKX),五年保固!

小姨子的 Sony VAIO VPCEG-211T 筆電 Windows 7 打不開,拿來準備給他重灌。
沒想到 Windows 7 灌到一半就沒反應,重新試了3次還是不行。合理懷疑是硬碟出了問題,取出原廠 Toshiba 500GB HDD,拿了 HDD Regenerator 硬碟維修軟體一看,不得了全部都是壞軌。






看看機型也才 2年左右,不知道是怎麽操的?只好再敗家一顆 WD Black 500GB 7200轉 16MB 快取記憶體 2.5吋 SATAIII HDD 硬碟  (WD5000BPKX) 來換掉了!
產品特色:
● Advanced Format技術
● 200轉16MB緩衝
● SATAIII硬碟
● 五年保固

產品規格:
● 類型:硬碟
● 容量:500 GB
● 介面:SATA 6 Gb/s
● 外形尺寸:2.5 吋
● 高度:7 公釐
● 快取記憶體:16 MB
● 有限保固: 5 年

驅動程式下載:WD Black

官網:WD

產品保固:5年免費保固

敗家地點:Pchome

敗家金額:NT$ 1,999 (含稅)
較新的 較舊